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厦三分球25中3也能赢 胡金秋38+11扛球队前行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6222019-20赛季CBA联赛迎来复赛后的又一个比赛日,1530分广厦对阵上海的比赛正式开打。本场比赛,广厦队完成了末节11分的逆转,而内线明星胡金秋的发挥就是广厦得以逆转取胜的关键,在广厦三分失准的情况下(253),大秋内线苦撑为广厦换来一场胜利,全场比赛,大秋砍下3811板。

 

比赛开场,胡金秋就快速进入状态,虽然有些瘦,但大秋却也把灵活的技术特点发挥到了极致,不在篮下蹲坑的他每每利用大范围的跑动,然后空切到篮下取分。首节比赛,胡金秋就44中得到了13分,而其中的一次底线球战术直接接球命中尤其精彩,这球出现在首节中段,广厦队底线发球,呆在外线的大秋突然启动,一个后卫般的变向假动作晃开防守人直接篮下接球打板命中。

 

不拘泥于呆在篮下的胡金秋,每每出现在篮下换来的就是皮球的稳稳命中,这就是大秋首节在进攻端的真实写照。除了篮下进攻顺畅之外,大秋在首节在罚球线上65中,明显好于上一场。

 

次节比赛,胡金秋明显被重点盯防,他到篮下也越发困难,但胡金秋仍然打得非常积极,广厦每每在下快攻时,你会发现冲在最前面的就是胡金秋。

 

由于外线失准,三节打完,广厦队已经是落后了上海队11分,这时候广厦队追分最稳定的一个点仍然是胡金秋,他先是下快攻,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极限操作打中两分。之后,在全场比赛541秒时,大秋篮下2+1助广厦追平比分。而一个回合之后,乱战之中赵岩昊完成抢断,大秋顺势将球拨给了刘铮,一次稳稳的吃饼机会,广厦完成反超。

 

全场比赛415秒,上海队罗汉琛的上篮被大秋血帽,而全场最后一分钟,大秋再次打成2+1让上海队扳平梦碎,胡金秋定海神针一般的表现,让上海只能徒呼奈何。

更多关于"广厦 胡金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