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签李根又续约罗汉琛!久事入主上海男篮"不差钱"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5日,上海男篮、新疆男篮和李根分别各自在社媒上宣布,三方经过友好协商,正式达成李根转会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的协议,至此,上海久事集团接手上海男篮后的第一笔引援尘埃落定。


  今年5月,上海久事集团成为了上海男篮的新股东,更换股东之后,上海男篮搬离梅陇基地进驻东方绿舟,作为上海市的大型公共服务类国有企业,久事集团拥有近5000亿元的资产规模,上海男篮在更换“金主”之后也频频在球员市场上有所动作。

  签下李根是上海男篮为休赛期球员引援开的一个好头,李根职业生涯的起点就是在上海队,2008/09菜鸟赛季场均就有9.32分进账,在上海度过两个赛季之后,2010/11赛季到2014/15赛季又先后效力于青岛队和北京队,2015年夏天,李根与新疆签下一份年薪可观的长约,这份长约在今年夏天到期。

  李根回归上海,将是和主帅李秋平的第三度携手,李根的菜鸟赛季,当时时任上海主帅的正是李秋平,之后小诸葛远赴美国学习,而李根离开上海男篮,在新疆师徒二人重新相逢,并联手为新疆男篮拿下队史首个CBA总冠军,此次第三次携手,也让人较为期待两人能否让上海男篮的成绩更进一步。

  就在签下李根的同一天,著名记者宋翔在个人社媒上透露,上海男篮已经和后卫罗汉琛签下一份多年的续约合同。

  罗汉琛出自于新世纪青训系统,2012年升入新世纪一队,在代表球队征战CBA5个赛季之后,罗汉琛在2017年加盟上海,目前已经在队中效力两个赛季,上赛季罗汉琛在常规赛中后段迎来爆发,赛季场均得到11.2分,是他的职业生涯新高,在上海队饱受伤病折磨的时间里,正是罗汉琛持续的亮眼发挥让球队仍然保有晋级季后赛的希望。

  除了李根和罗汉琛之外,根据媒体爆料,上海男篮还在和此前效力于山东的大外援莫泰尤纳斯以及出自广东青训系统后效力于广州的鞠明欣接触,这一系列动作表明着上海男篮在下赛季冲击更好成绩的决心,而在久事入主之后,上海男篮终于可以不用再像以前一样在球员薪资及费用上捉襟见肘了。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