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男篮:首冠有李根的汗马功劳 盼有更出色发挥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上海官方宣布李根加盟球队,随后新疆男篮为昔日冠军功臣献上了祝福。


  以下是新疆男篮官方公告:


  为支持CBA联赛优秀人才的交流和发展,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与李根本人协商一致,同意李根转会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


  在此,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向李根致以最诚挚的谢意,感谢他效力俱乐部期间的出色发挥。同时,也希望他能在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继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为中国篮球创造更加精彩的记录。


  作为球迷熟知的中国篮球运动员,李根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5671分,位列CBA联赛历史得分榜第30位。2015-2016赛季,李根加盟新疆广汇俱乐部,共代表新疆队效力四个赛季,出战175场比赛,场均得分13.4,同新疆队一起获得2016-2017赛季CBA联赛总冠军,为新疆历史上首个冠军立下汗马功劳。


  我们衷心感谢李根四个赛季以来为新疆各族球迷奉献的精彩比赛及为中国篮球所做的贡献!


  我们真诚祝福李根继续有出色的发挥,奋勇拼搏,再创佳绩,一切顺利!


  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


  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五日

 

更多关于"新疆 李根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