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获金CBA公推:上海队单外援大战稠州银行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复赛第一阶段青岛赛区:浙江稠州银行 VS 上海久事



  比赛时间:2020-06-21 15:30

  分析:北京时间6月21日15:30,CBA复赛青岛赛区继续迎来比赛,浙江男篮VS上海男篮。截至常规赛30轮,浙江队取得18胜12负暂列积分榜第11名,上海队取得9胜21负暂列积分榜第16名。

  
本场是两支球队复赛以来的首场比赛,浙江稠州银行是一支年轻有活力的球队。他们主要依靠外线得分为主,本赛季他们的场均三分出手数达到了34.7次,场均能命中13.3个,都排在联盟第一;另外罚球命中率达到了80.2%,同样排在联盟第一。邓蒙、兰兹博格两名外援未能归队,浙江稠州是以全华班的阵容来进行接下来的比赛。吴前场均能贡献15.5分,场均能命中2.7个三分球,朱旭航场均能贡献13.5分,场均能命中2.4个三分球,他们两人本场的发挥决定球队是否能赢球。

  
上海男篮如果按照停摆之前的状态肯定无缘季后赛,截至常规赛30轮,上海队取得9胜21负暂列积分榜第16名,战绩较差。复赛后的比赛也是上海队提升排名的机会,毕竟很多球队都采用了全华班,而上海队还有雷-麦卡勒姆这名外援。麦卡勒姆本赛季出战了16场比赛,场均能贡献21.5分6.4次助攻。上海队疫情前的场均得分不足100分,场均失分高达106.7分,球队攻防两端的能力都需要提升。麦卡勒姆是一名得分手,他能否在组织和防守上给予球队更多帮助值得怀疑。

  虽然上海队目前有是雷-麦卡勒姆,不过浙江稠州银行本土球员实力更强,阵容深度更好,机构开出上海队-3.5分主要是给予他们外援的账面支持,实际上双方*实弹打起来上海队没有什么优势,本场比赛支持浙江队取胜。


  推荐:浙江稠州银行(+3.5)

 
 (获金指导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