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老板多兰确诊新冠肺炎 症状轻可继续工作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尼克斯官方宣布,球队老板詹姆斯-多兰已经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这是尼克斯官方向外透露的消息,他目前已经在自我隔离,属于轻症接近无症的患者。因为身体无大碍,他还是可以在休养期间继续工作。

  多兰是MSG集团的执行主席和首席执行官,在疫情期间他需要管理的事务很多,包括此前与快船老板鲍尔默商讨关于论坛球馆收购的事宜。

  多兰是NBA第一位公开感染新冠病毒的老板。目前还不知道尼克斯是否有给球员做测试,上一次他们对外更新情况已经是十天以前,当时尼克斯表示,如果没有症状,是不能得到检测的。

  纽约州已经成为美国的疫情中心,光是在面积不大的纽约市,就已经查出3万多人确诊。而目前他们的检测依然不够全面,而州内医疗系统面临着极大考验。

  篮网早已查出有4名球员确诊,足见疫情蔓延范围之广。但好在球员年轻且健康,症状都很轻微,有些已经痊愈。

  多兰如果一直是轻症,在一段时间的隔离和调养之后,他应该就能恢复健康。

更多关于"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