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琦24+20邓蒙空砍50分 新疆双加时战稠州2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5日晚,新赛季CBA常规赛第2轮全面打响,新疆队主场迎战浙江队。经过四节外加两个加时赛的鏖战,最终新疆主场以146-138艰难拿下比赛,取得两连胜。四节比分分别为:30-29、29-25、28-31、29-31。加时1:16-16,加时2:14-6(新疆队在前)

 


  技术统计:


  新疆队:斯托克斯40分16篮板,周琦24分20篮板7助攻4盖帽,费尔德21分12助攻,阿不都沙拉木24分13篮板,可兰白克14分(其中三分4中4)


  浙江队:吴前 28分8篮板,兰兹博格23分7篮板,邓蒙50分7助攻,朱旭航13分


  比赛相关: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36场,新疆队取得28胜8负。上赛季常规赛双方交锋4次,两队各自在主场取胜,战成了2-2平。


  赛事回放:


  比赛开始,费尔德依靠罚球帮新疆拿下本场比赛首分,阿不都沙拉木抛投命中,吴前底角飙中三分,两队开局战成3平。周琦补篮球进,吴前三分再中,费尔德突入内线造杀伤,曾令旭追身反抢时被吹违体犯规,吴前两罚都有,吴前和朱旭航相继命中三分,浙江逐渐将分差拉开。新疆及时调整,换上斯托克斯后,带领新疆打出一波9-3的小高潮,两队再次打平。斯托克斯空位三分命中,浙江传球失误,范子铭反击打成2+1,最后一攻,王奕博压哨上篮打进,首节结束,新疆30-29暂时领先。


  第二节比赛,周琦一个失误,浙江反击上篮得手,浙江队替补席人员因与裁判争执被吹技术犯规,费尔德罚球命中。随后新疆队外线火力全开,唐才育和阿不都沙拉木都有三分进账,在唐才育反击上篮球进后,新疆将分差拉大到10分。邓蒙外线三分命中,斯托克斯连续冲击篮下得分,兰兹博格三分线造犯规,3罚中2,浙江队依靠罚球逐渐缩小分差,吴前三分再中,浙江一波11-0逼停新疆。斯托克斯连突带罚砍下4分,兰兹博格三分入网,随着浙江最后一攻不中,半场结束,新疆59-54领先浙江。


  易边再战,吴前三分再中帮助浙江把比分追平,周琦灌篮得手,费尔德跳投回敬两分,兰兹博*中三分,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可兰白克三分球进,唐才育跳投命中,邓蒙飙中一记三分,分差还是3分。兰兹博格上篮得手,斯托克斯打成2+1,邓蒙凭借个人能力连得4分,可兰白克三分再中个,随着邓蒙三分命中,三节结束,新疆87-85暂时领先。


  最后一节,周琦打板命中,刘泽一跳投回敬两分,两队几次进攻都保持了较高的命中率,邓蒙连中2记三分后,浙江反超了比分。邓蒙在最后一节表现出超强个人能力,内外开花,可兰白克三分也中,两队比分一直紧咬。吴前打成2+1,斯托克斯回敬两分,吴前两罚全中,斯托克斯跳投得分,两队再次战平。


  比赛直到最后才决出胜负,最后一节还剩3分钟,两队战成109平,新疆队凭借内线优势不断冲击篮下得分,邓蒙造犯规两罚都有,斯托克斯两罚中一,邓蒙三分再中,阿不都沙拉木勾手球进,还剩44秒,新疆领先2分。邓蒙造成犯规,两罚都有,还剩11秒,两队战成116平,新疆球权。最后一攻,曾令旭上篮不中,斯托克斯抢到进攻篮板,强投三分不中,时间到,两队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朱旭航底角三分命中,斯托克斯跳投球进,邓蒙三分再中,还剩两分半钟,周琦造犯规两罚不中,但自己抢到篮板再次造成犯规,两罚中一,再次抢到篮板强起不中,可兰白克命中关键3分,两队再次战平。鞠鹏中距离得手,周琦打成2+1,邓蒙造犯规,两罚全中,可兰犯满离场。周琦抢篮板被犯规,两罚中一,程帅澎命中关键三分,浙江131-128暂时领先。周琦再造犯规,两罚中一,比赛还剩17秒,浙江球权。浙江开球,西热战术犯规,吴前两罚中一,分差还剩3分。最后一攻,费尔德三分不中,但西热抢到篮板,阿不都接球后外线出手被犯规,三罚全中,132-132,两队进入第二加时。


  加时赛第二节,阿不都沙拉木打成2+1,邓蒙造犯规两罚都有,俞长栋勾手命中,邓蒙再造犯规两罚全中,137-136。周琦两罚中一,费尔德抛投命中,浙江两次进攻未果,费尔德命中关键三分,新疆将分差拉大到7分。兰兹博格上篮得分,两队各作换人调整,邓蒙三分不中,费尔德两罚中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新疆主场以146-138艰难拿下比赛。


  双方首发:


  新疆:西热力江、周琦、俞长栋、费尔德、阿不都沙拉木


  浙江:邓蒙、程帅澎、张大宇、朱旭航、吴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