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曝詹皇拒绝纪录片采访:那是他的污点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克里斯-费多报道,勒布朗在2010年的“决定”让他成为克里夫兰人心目中的恶棍。而时隔多年,ESPN决定拍摄一部关于“决定”的纪录片。据了解,包括勒布朗本人及其团队都拒绝在这部纪录片中出镜。克里斯强调,“决定”仍然是勒布朗最糟糕的公众时刻,让他原本光彩照人的人生履历留下了污点。

  10年前,勒布朗在ESPN的节目中宣布他将把天赋带到南海岸。对于克里夫兰这样一个缺少冠军的城市,那是令人心碎、希望破灭的消息。如今,ESPN则对勒布朗当时的这个“决定”拍摄纪录片。据了解,第一次采访是在一年多前进行的。经过四五个月的筹备,经过几个小时的电话会议以及面对面采访,这一集节目包括了大约有24名参与者以背景身份的发言。

  勒布朗本人拒绝出境,他的团队成员们也都没有出境。他们现在已经大可不必,因为他们已经有了自己的平台来讲述自己的故事。而当年撰写公开信声讨勒布朗的骑士老板吉尔伯特也没有接受采访。

  据这部纪录片的制片人范纳塔透露,他们希望能够邀请众多已退役和现役的NBA球员接受采访,包括凯文-杜兰特、克里斯-保罗、韦德和波什等等,因为这些球员都受到了勒布朗“决定”的影响。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和前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出现在了采访愿望清单上。范纳塔说:“我们雄心勃勃。我们邀请了很多人和我们交谈。你希望每个问题都能得到回答,但当一些人不愿意跟你交谈时,你可以报道的内容就非常有限了。这个故事有方方面面,你可以轻松做到两个小时甚至更多时间的篇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