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迪克:感觉良好是NBA制造的假象 现在不该复赛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恢复赛季的筹备正紧锣密鼓进行,但不少人对复赛是持看衰甚至反对的态度的,比如鹈鹕投*迪克,今日,他发了很长的声明,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此前,我们曾看到势头扭转,一切有点积极苗头时,佛洛依德被杀发生了,布雷娜-泰勒被杀了,阿毛德-艾布里的视频流出了,所以现在,我们在应对这些事情,而且我们也还依然在研究关于复赛如何做到后勤保障,”雷迪克表示,“然后,第二波打击又来了,新冠疫情,所以,要说我们当前感觉有多良好,那都是骗人的,根本没有任何良好可言。根本谈不上良好二字。”

  “我们不能和家人在一起,我们没能呆在自己家里,我们要呆在佛罗里达这个高危地区的中心地,与世隔绝,与此同时,整个美国社会仍处在动荡不安中,而且我们离可能会是我们人生中最最重要的选举只有3个月之距,所以,这一切都在发生着,各种事情,而现在,我们则必须要去思考怎么打球,怎么表现。”

  “诚然,我是认为打球是该做的事情,是正确的事情,但是,绝对不存在什么良好的感觉,感觉良好是不存在的,是完完全全没有的。我也知道,联盟和球员工会努力去创造了这一环境,我能理解,但当前,有太多太多其它事情正在发生了。我们是会去打球,我们是会去尽到我们最大努力,去做到最好表现,但是,我们也很清楚,有太多太多更为重要的事情了。”

  显然,雷迪克虽然在声明中表达了自己会参加复赛,球员们会支持复赛,但更多的内容还是强调当前环境下打篮球的不合时宜。确实,如他所说,美国现在仍处在新冠疫情的蔓延威胁下,特别是复赛地点所在的佛州,多日都创造了确诊人数新纪录。而同时,全美民众对于反种族歧视的示威运动也仍在持续,在这种纷乱环境下,NBA比赛很难不分心。

更多关于"雷迪克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