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福建胜四川取3连胜 王哲林14+15袁堂文9助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4日,2019-2020赛季CBA来到第一阶段复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全华班作战的四川队与拥有单外援的福建队于东莞赛区展开较量,整体实力占据优势的福建在第二节打出一波流将比分拉开至16分并在下半场将分差越拉越大,四川也再无力追回,福建最终以105-84拿下比赛(四节比分分别为24-30、15-35、21-28、24-22福建在前)。



  数据统计:

  四川:陈辰16分6篮板、袁堂文8分9助攻、景菡一19分7篮板、袁振梁13分15篮板。

  福建:王哲林14分15篮板、劳森21分13助攻3抢断、陈林坚10分4篮板、黄毅超17分3篮板。
  
  比赛相关:

  目前四川队以10胜27负排名联赛第17,福建以18胜19负排名联赛第12。

  双方近五次交锋,福建队取得全胜。

  近五场比赛,四川队1胜4负,福建队取得4胜1负。

  赛事回放:

  开场四川跳得球权,两队进入比赛状态较慢,3分钟仅得2分,随后袁堂文弧顶命中三分,福建队开场第4分钟才由劳森两罚全中打开本场得分账户,卡米然快下上篮打成2+1,王哲林开场状态不佳,接连强攻未果并出现失误,福建仅靠劳森里突外投取分,陈辰连飚三记三分,四川以24-20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王哲林冲击内线撞开防守人上篮得分,随着黄毅超连中两记弧顶三分,福建将比分反超,两队开始打起对攻,劳森与陈林坚完成配合,后者轻松上篮打进,袁振梁追防快攻时的盖帽被判干扰球,劳森飚中三记三分,找回状态的福建单节打出35-15一举拉开分差,以55-39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卡米然命中底角三分,福建将分差拉开至20分,陈林坚右侧突破造成犯规,两罚全部命中,袁堂文也三分投进,四川将分差追至13分,逐渐恢复状态的王哲林在篮下一对二强攻,自投自抢后再凿内线打2+1得手,随后景菡一快攻压哨命中,福建以83-58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福建连续抢下进攻篮板,但未能打进,王哲林篮下强攻被吹走步,陈辰上场后连中2记三分,面对较大的分差,四川再无心恋战,双方开始派上年轻球员锻炼,比赛也进入了*时间,福建最终以105-84拿下比赛。

  双方首发:

  四川:陈辰、袁堂文、袁振梁、景菡一、侯天一

  福建:劳森、卡米然、陈林坚、何重达、王哲林

更多关于"四川 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