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可兰白克:因膝伤改变打法 没李楠我去不了世界杯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新疆队球员可兰白克通过社交媒体,与球迷进行了互动交流,回答了很多球迷们感兴趣的话题。在互动中可兰白克透露,由于近几年自己膝盖伤势,他的打法也为此发生了改变。

 

有关心可兰白克的球迷表示,自己非常乐于看到他在场上能够上演激烈的暴扣,对此可兰白克给出了自己打法出现改变的原因,“抱歉啊,因为膝盖近几年磨损严重,打法也都改变了,我努力(扣篮)哈。”

 

根据此前的报道,可兰白克曾表示,过去一段时间他一直饱受膝盖伤势困扰,甚至有可能危及他的职业生涯,好在他挺了过来,并最终赶上了本赛季CBA复赛之后的比赛。

 

对于今年的CBA比赛,有球迷询问本赛季新疆队的目标是什么?面对强敌广东队,新疆队有何退敌之策?可兰白克的回答很是中肯,“我很敬佩和尊重广东队,他们也是我们一直学习的目标,我们必定做好努力冲击。”

 

此前有消息称,新疆队签下了一名外援,但并未在第一阶段启用,有球迷关心第二阶段新疆队是否有启用外援的计划,可兰白克对此给出了答复:“会有计划的。”同时他也对自己的状态问题进行了回答,“我的确没有状态,毕竟之前两个半月身体完全没有训练过,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身体也会越来越好,球队和自己的状态也会更上一个台阶。”

 

有球迷请可兰白克代为向队友周琦转达,在篮下要硬一点,上篮改成扣篮,可兰白克说道:“都在越来越好,他自己也最清楚,身体也在越来越健壮的。”

 

直至今日,仍有球迷对去年篮球世界杯可兰白克鲜有上场机会而为其鸣不平,对于球迷们提出的时任中国男篮主帅李楠很少派遣可兰白克披挂上阵一事,可兰白克直言:“没有他,不会有我在世界杯名单。”

 

对于未来的奥运落选赛,可兰白克同样表达了期待,并表示“奥运是我一辈子的梦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