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给儿子带什么迪士尼礼物?盖伊:没感染新冠的父亲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NBA各支球队都在为复赛做准备,马刺也已经开放训练馆供球员使用。

 

目前得克萨斯跟佛罗里达一样,都出现了疫情的再次爆发,鲁迪-盖伊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他们当然担心复赛后出现感染,“我们每个人都得遵守规则,注意放松。”

 

盖伊也说,要保证在奥兰多复赛不出现感染,肯定是不容易的事。在被问到有没有想过从迪士尼给孩子带点礼物的时候,盖伊也说,最好的礼物或许是“一位没感染新冠病毒的父亲”。

 

盖伊说自己已经接受了复赛后肯定会出现感染的事实,“这也是为什么疫情在美国如此严重的原因,病毒在任何时间可能感染上任何人,哪怕你以为自己是安全的,但其实并不是。”

 

“我们运动员平时有很多规章制度要遵守,但还是有人感染了。”他说。

 

但大体上来讲,盖伊对复赛的前景还是有信心的,认为NBA在迪士尼不会出现大规模感染。

 

“我自己做好了准备,我相信我的身体能行。而且远离家人也能确保他们的安全,总的来说,现实就是如此了。”

 

联盟里一些老板和球员的确都抱有这样的态度,考虑到现在美国普遍的防疫措施和感染情况,或许更谨慎的NBA的确能为球员创造一个更安全的“隔离泡泡”。

 

不过盖伊队友德罗赞还是心惊胆战:“隔离区里可以打乒乓球我就觉得太扯淡了。我看了10页指导手册就放下了,真的心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