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拉德利:不后悔退赛 湖人承诺夺冠也会给我戒指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后卫布拉德利很早之前就宣布退赛,不过湖人已经表态,如果球队夺冠依然会发给他一枚冠军戒指。

  “是的,罗伯-佩林卡已经告诉我如果球队夺冠,会给我戒指。他们能够这样说,真是太好了。”布拉德利在接受雅虎体育采访的时候这样表示。

  但要不要这枚戒指,布拉德利说他还没有想好,“我会接受这枚戒指吗?我现在还没有想这个问题。我在这个联盟已经10年了,单纯一枚戒指不会让我感觉多了什么或者少了什么。我打篮球纯粹是为了乐趣,支持我的家庭。我现在做的事情就是在支持家庭。”

  之前,他退赛的时候就表示会以家庭为重,他6岁的儿子曾患有呼吸道疾病,他退赛是想更好照顾家庭。

  布拉德利说他不后悔,“说心里话,不能去奥兰多打球,我内心一点都不挣扎。我现在的年龄就是只有自己认准了的事情,才会做决定。”

  “至于我的球队,我很乐观,他们会没事的。夺冠会很有意义,我会继续支持他们。”

  本赛季,布拉德利是湖人轮转阵容的重要一员,他场均砍下8.6分,3分命中率是36.4%,他也是后卫线重要的防守悍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