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妮莎晒科比当年所送礼物:感受他来自天堂的爱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科比和二女儿吉安娜不幸罹难将近半年,但瓦妮莎对他们一直都很思念,一些物什经常勾起她的怀念。

  瓦妮莎最近在INS上晒出了一张照片,左边是一套衣裙,右边则是《欲望都市》女主角*-布雷萧在最后一季剧中穿着同款衣裙的照片。原来,这是多年前科比专门为瓦妮莎购买的礼物,后者非常喜欢布雷萧。

  “思念我的波波(科比爱称)和我甜蜜的女孩。今天能够发现这套衣服很开心,宝贝,你(为浪漫)设立了那么高的门槛。你真实的爱太好了。”

  就在她晒出的照片上面,也留下了瓦妮莎的文字,“@科比-布莱恩特,我爱你宝贝。我发现了科比多年前买给我的这套美丽衣服。一点都不撒谎,我的感情被挽回了。他是那么浪漫。仍旧能够感受到他从天堂里表达出来的爱。波波,永远爱你。”

  这里面其实隐藏着一段往事。那就是2003年,《欲望都市》第六季也是最后一季上映的时候,因为“鹰县事件”的缘故,科比和瓦妮莎的关系坠至冰点。而科比用这个精心挑选的礼物,重新赢得了瓦妮莎的芳心。

  现在,瓦妮莎的生活中充满了很多爱。就在昨天,她发INS上祝科比前湖人队友保罗-加索尔40岁生日快乐,感谢加索尔夫妇抽空专门来看望她们,陪孩子们一起玩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