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上将吴轲!加时赛独造8分 3小时大战终结者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晚晚结束的一场CBA常规赛当中,山东经过加时赛的苦战111-107击败深圳,取得复赛后的第三场胜利。比赛中山东队老将吴轲在球队三大内线陶汉林、贾诚和朱荣振都被罚下的情况下临危受命,在加时赛上得到4分送出2次助攻,山东队的11分有8分与吴轲有直接关系,帮助球队111-107击败对手。

  本场比赛吴轲在前三节没有出场,山东队的内线主要依靠陶汉林、贾诚和朱荣振来与深圳队的李慕豪和沈梓捷抗衡。但是在比赛当中,山东队的这三大内线球员先后六犯离场,球队只剩下吴轲一名内线,他在比赛还有4分46秒时临危受命,出场换下了陶汉林,这也是他在比赛里的第一次亮相。

  比赛的过程非常激烈,双方始终紧咬比分,但杨林祎的三分球帮助深圳队将分差扩大到了4分。此时吴轲站了出来,在侯沛佐出手不中之后抢下了关键的前场篮板,并且将球投进,帮助山东队将分差缩小到2分,此后张辉的罚球为球队将比分追平,两队最终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当中又是深圳队拔得头筹,在山东队100-102落后2分时,侯沛佐的出手没能命中,吴轲在篮下伸手将球补进篮筐,为山东队将比分追平。随后深圳队再次取得领先,而吴轲先是助攻陈培东完成上篮,又在比赛还有20秒结束时在篮下完成进球,帮助山东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分,这个进球也几乎帮助山东队将胜利收入囊中。

  比赛还有不到10秒时,深圳队采取了犯规战术,王汝恒走上罚球线却两度错失罚球,关键时刻吴轲在篮板的拼抢当中将球从乱战当中拍出,王汝恒在外线得到球,山东队重新夺回球权并且最终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全场比赛,吴轲在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6分3篮板2助攻的数据,其中加时赛里他拿下4分,并且完成了1次关键的助攻并抢下了1个致命的前场篮板,帮助山东队最终取得胜利。

  本场比赛是一场非常焦灼的对决,比赛进行了接近三个小时,双方一共出现了71次犯规,山东队的陶汉林、贾诚和朱荣振以及深圳队的李慕豪和沈梓捷都被罚下,在这种情况下,吴轲作为山东队仅剩的内线球员能够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可以说是相当出彩,这位老将也终于用自己的行动,对外界的质疑做出了一个很好的回应。

更多关于"山东 吴轲"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