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赵睿:被打肋骨一度喘不过气 大家差点看不到我了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经过一场苦战,卫冕冠军广东队以116-108击败八一队,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广东大将赵睿表示,很久没有遇到像八一这种一上来就拼那么凶的球队了,同时他也介绍自己的伤情,嗓子发炎还是有一定影响,在比赛中被对手打到肋骨非常疼。

  此役赵睿独得18分9助攻6篮板2抢断的全面数据,他表示嗓子发炎对个人的发挥有一定影响,但已经在逐步恢复,“嗓子发炎确实(有影响),但是我已经明显感觉到身体状态和前面相比有所恢复了,没有特别喘了,身体也在慢慢变好,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给我自己的一个状态。”赵睿说。

  比赛中赵睿被对方打到了肋骨,一度喘不过气来,“那个球就跟去年总决赛有一个球一样吧,当时呼吸就有些急促,有些喘不上气儿了已经,我就用很小的呼吸去调整状态,开玩笑说,要是对方再大点劲儿,大家可能就看不到我了。”

  比赛中八一球员打得非常凶,广东始终难以将分差拉开,“可能八一一上来就上身体对抗,拼的比较凶,因为很久没有遇到过这种身体对抗特别强的队伍了,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好事儿,能让我们在今后的比赛中更加小心去应对对方这种身体对抗吧。”赵睿表示。

  在谈到队中的年轻球员时,赵睿表示他们要先做好防守,“他们在场上就应该做好本职工作,先防守,做好了防守才能有更多机会去表现。”赵睿说道。

  截止目前,赵睿本赛季场均上场29.4分钟,得到13.7分4.6篮板4.4助攻1.9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