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齐麟:感谢清华这个平台 曾令旭:有点我当年风采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新疆队在复赛中以104-86击败北控队,此役新疆小将齐麟发挥出色,得到了生涯最高的16分,为球队提供了所需的火力。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齐麟表示,感谢清华给予的平台,未来争取进入国家队。

  之所以打出好的表现,齐麟认为是打出了年轻球员应有的拼劲,“对于球队来说我觉得是今晚上防守做得非常好,达到了教练的战术布置,年轻球员该做的事情,篮板、防守都拼,今晚自己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

  “教练就一句话:敢打、继续干。投不进算教练的,我们就只负责敢打,防守一定要拼,对对方上身体。”齐麟表示,“年轻球员上场要有一定的活力、拼劲,一种不服输的精神,就是要在场上表现出积极的一面。”

  虽然表现不错,但是齐麟认为自己的三分投射还不太稳定,“我的表现有好有坏,自己的三分球还是不太稳定,这是之后需要加强的。”

  作为从清华来到CBA的球员,齐麟感恩清华给自己的一切,“清华这个平台给我很多东西,虽然我只打了一年但很骄傲。”同时齐麟也表示,希望未来能入选国家队,“未来还是一点点做起,争取有朝一日为国出战。”

  在齐麟接受采访的过程中,他的队友,曾经也为清华大学效力的曾令旭开着玩笑,称齐麟是未来之星,此后曾令旭表示,很高兴齐麟有这样的表现,“没想到第一年齐麟就有这么出色的发挥,有我当年的风采。现在全华班对他是机会,我想齐麟会一点点去证明自己,兑现天赋,我也很高兴他有这么好的表现。这帮年轻球员是他们表现最好的时段,他们帮老队员缓了一口气,他们的表现真的比我们老队员要好,希望他脚踏实地,不要飘。”曾令旭说。

更多关于"新疆 齐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