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邢志强生日惨遭队友蛋糕袭击 王非:大牛被拍蒙了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4月11日晚,山西队官方社交媒体晒出了全队为邢志强庆生的视频,视频以唯美的画面开场,赫然写着“大牛生日Happy邢志强”几个大字,然而最终主人公还是难逃被砸蛋糕的猛烈攻势,为此山西队主帅王非直言:“这是看到比较惨烈的拍蛋糕,大牛一下都拍蒙了。”

  从山西队社交媒体晒出的视频来看,全队为邢志强庆生所准备的蛋糕很是精美,蛋糕中间还有一个可爱的牛的装饰。训练结束,全体山西球员将邢志强围拢在中央,点燃蛋糕蜡烛,一起为其庆生。

  包括山西队主帅王非在内的教练和队员,齐声为邢志强高声唱着生日歌。吹完蜡烛过后,终于到了庆生的传统项目了,此时全队配合默契,有人负责将邢志强扶好,有人负责抬起蛋糕,朝着寿星老稳准狠地一击,正中目标。

  在众队友呈鸟兽散之状时,只有刘冠岑留了下来帮助收拾残局,此时满脸蛋糕的邢志强也捡起地上残留的“武器”,朝着刘冠岑袭去。

  山西队主帅王非指导则躲在一旁“偷袭”众人,随即他还更新了个人的社交媒体,除了再次对邢志强表示生日快乐之外,还对这场拍蛋糕的战役表示了感慨。

  “这是看到比较惨烈的拍蛋糕,大牛一下都拍蒙了,祝大牛生日快乐!”王非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邢志强1994年4月10日出生,身高2.03米的他在场上司职前锋。本赛季他共为山西队出战了23场比赛,在场均18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8.7分、2.8个篮板、0.7次助攻的成绩单。目前山西队以18胜12负的战绩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1位。

更多关于"山西 邢志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