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复赛次轮推荐:广厦面对深圳能否完胜对手?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复赛第二阶段:浙江广厦控股 VS 深圳马可波罗



  比赛时间:2020-07-19 20:00

  广厦男篮迎来和深圳男篮的比赛!广厦目前的战绩是28胜14负,暂列积分榜第4;深圳的战绩是18胜24负,暂列积分榜第13。

  广厦上一场比赛是面对卫冕冠军广东队,虽然拼尽了全力,还是以97-104的比分不敌对手,6连胜遭终结。和冠军级别的队伍的差距也是在情理之中。现在广厦最重要的目标就是守住前四的位置,每场比赛不容有失,战意可信。广厦队的孙铭徽和胡金秋近期表现出色,尤其是孙铭徽甚至被外界认为是国内第一控卫,广厦其他球员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他们复赛以来整体表现一直都很稳定,广厦是为数不多全华班依旧能够保持超强实力的球队。

  深圳队本赛季陷入了低迷,目前福建队排名第12名,深圳队排名第13名,深圳队基本已经缘季后赛。深圳近期遭遇三连败,分别不敌青岛、新疆、北京。上一场面对北京首钢攻防两端都被对手全面压制,深圳很难寻找到合适的进攻机会。目前亚洲数据开出广厦-10.5分的数据,证明广厦的实力有着明显的优势,本场绝对应该大力支持上盘打出。

  让分推荐:广厦队(-10.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