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44+11+7!梅奥一战创两项新高 辽宁找到宝了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CBA复赛第二阶段迎来焦 点之战,辽宁队121-101大胜福建队取得5连胜。外援梅奥显然与辽宁队的融合渐入佳境,俨然成为辽宁队的大腿,全场出战40分钟,27投17中其中3分球10投8中,轰下44分11篮板7助攻还有2抢断,得分篮板两项数据刷新CBA生涯新高,助攻数据也平了个人单场最高。



  “防梅奥要更狠一点!”福建主帅凯撒暂停时吩咐队员。可这又能怎样,梅奥今晚犹如杀神一般存在无可阻挡。

  首节比赛上来,梅奥进入状态很快,接连跳投命中。首节还剩8分28秒,梅奥首度外线出手也是稳稳命中。内有韩德君攻城拔寨,梅奥在外线随心所欲,跳投+3分连成串,个人连取7分后帮助辽宁队23-17领先。首节比赛,梅奥单节10投6中拿下14分还有6篮板,攻防两端表现很是给力。

  第二节比赛上来,福建队一度追上并反超比分,好在梅奥无视压力,用个人不讲理一般跳投为辽宁队咬住了比分。第二节还剩6分24秒,梅奥接韩德君助攻命中3分,帮助辽宁将比分追成42平。第二节还剩3分52秒,梅奥3分再有帮辽宁反超。上半场比赛,梅奥19投11中狂取26分9篮板。

  第三节上来,由于郭艾伦早早4犯没有登场,梅奥拥有了无限开火权,外线连珠炮2记3分命中,再来一记突破抛投,个人得分已经来到34分,也帮助辽宁队将分差拉开到10分。

  不仅自己得分如探囊取物,更重要的是梅奥还能串联起球队进攻。第三节还剩5分14秒,梅奥控球一连串花哨动作,无视防守大范围转移,空中漫步,左手潇洒长传给右侧底角埋伏的贺天举,助攻后者空位3分命中,辽宁队81-67拉开比分。

  第四节比赛,梅奥又接连送出妙传,让辽宁队的进攻十分流畅,最终他轰下44分11篮板7助攻提前2分钟打卡下班。一场比赛完全证明了自己,不愧是曾经的全美第一高中生,曾经的NBA探花郎,不得不说,辽宁队是找到宝了。

更多关于"辽宁 梅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