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解析:苏州外援发挥强势 山东冲击前八位置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
  苏州肯帝亚vs山东西王
  2020-07-20 20:00:00

  苏州提前无缘季后赛,不过由于球队有一名相当有实力的外援布莱克尼,最近的比赛当中,苏州队还是有着不俗的表现,在最近的三场比赛当中,苏州赢了其中两场,大比分战胜青岛,还有四川。在吴冠希以及布莱克尼的带领下,目前的苏州还是有一定的竞争力,但是为时已晚,无缘季后赛。

  山东队上一场比赛以13分的劣势输给了新疆,山东队在最近的十场比赛当中只赢下了三场,目前山东队拿下了一个季后赛的名额,如果在后面的比赛保持全胜的话,还有机会将自己的排名提入联赛前八。目前山东队和排名前八的青岛战绩完全相同,本轮比赛山东队取胜有可能反超青岛。

  目前山东队还要争取进入联赛前八,上一场比赛当中,苏州大部分的得分都只来自于吴冠希还有小外援布莱克尼。目前山东队在内线方面的人员储备相当雄厚,本场吴冠希可能很难有太多的表现,看好两队打出小比分。

  推荐:两队总分小于197.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