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复赛次轮推荐:青岛国信双星VS山西汾酒股份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复赛第二阶段:青岛国信双星 VS 山西汾酒股份



  比赛时间:2020-07-20 15:30

  青岛的战绩是23胜19负暂列第8名,本赛季的战绩不错。青岛近期的状态不错,近4场比赛收获了3场胜利,分别击败深圳、天津、北控。青岛队上一场以95-91险胜北控,收获了久违的连胜。青岛的状态回暖和全队的爆发分不开,其中张骋宇、林韦翰、焦海龙、杨金蒙、赵大鹏、刘传兴等都有不俗的发挥。

  山西队虽然守住了前11名的位置,锁定了一张季后赛门票。但是球队近期的状态糟糕,已经遭遇了5连败,分别不敌八一、新疆、北京、同曦、浙江稠州,全华班作战整体实力还是比较弱。山西队不管是面对弱旅还是排名靠前的队伍都输球,近期表现毫无竞争力,近5战场均得分只有88.8分,场均失分却达到了106.6分。没有外援的牵制和组织,山西队寸步难行,整体实力下滑明显。青岛本土球员的求胜欲望更高,整体性也会比山西队更好,目前机构开出青岛让2.5的数据也比较浅,比较容易打出。

  让分推荐:青岛队(-2.5)


更多关于"CBA 青岛 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