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复赛次轮推荐:北京首钢 VS 四川五粮金樽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复赛第二阶段:北京首钢 VS 四川五粮金樽

 


  比赛时间:2020-07-20 11:00

  北京首钢上一场以105-81轻取时代中国广州,北京拥有双外援作战,而广州还是全华班阵容,两队实力相差甚远,北京豪取8连胜之后,拿到第三名的位置。北京这边最近状态火热,球队已经迎来了一波8连胜的战绩,林书豪和尤度近期的出色表现是赢球的关键。北京首钢本赛季联赛的场均得分为95.2分,场均失分为90.9分,球队防守能力极强。内线护框能力和封盖能力都非常出色。

  四川五粮金樽目前在联赛中遭遇8连败,球队近况不佳。四川队上一场76-96输给苏州肯帝亚,全队的表现都非常低迷。四川队孟达、陈辰和郭治瀚都受伤,球队打球人数变得更少,原本球队的球员能力就比较弱,目前更是雪上加霜。全华班的四川队整体实力较弱,球员个人能力都比较差,本赛季球队的场均得分只有94.5分,明显缺少得分手,而防守端四川队也无法限制对手。目前数据开出北京首钢让23.5分,很符合双方的实力差距,北京队有能力*。

  让分推荐:北京队(-23.5)


更多关于"CBA 北京 四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