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偷偷带女孩进园区太难了 詹皇体型保持最好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复赛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目前22支参加复赛的球队已经云集奥兰多,为复赛做好准备。包括22支球队的球员们、部分媒体都已经在营地里度过了一段时间。日前,著名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与球迷们进行互动,谈到了复赛营地里的一些趣事。

 

在被问及听到复赛营地里发生的最荒谬的事情时,海恩斯表示:“有些球员想要偷偷地把女孩子带进去。我不知道这怎么会发生的,毕竟到处都是安保人员。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甚至敢说,这真的是不可完成的壮举。”

 

球员想要带女孩进入复赛营地,听起来确实很荒谬。此前,就有一位网红模特在社交媒体上公开透露,确实有一位NBA球星邀请她一起前往奥兰多。这事在当时引起了不小的波动,人们纷纷猜测是哪位球星发出了这样的邀请。

 

由于NBA停赛,所以球员们都经历了一段空白期。在这种情况下,有些球员的体型难免会走形。谈及哪些球员的体型保持得最好时,海恩斯表示:“从我观察到的情况来看,勒布朗-詹姆斯、达米恩-利拉德还有马库斯-斯马特的体型保持得最好。由于联盟只允许媒体去观看最后15分钟的训练,而球员们在这段时间并不会做特别多的动作了,所以我看到的也不多。”

 

此前,有人担心复赛营地给球星之间提供了一个相互招募的机会。在被问及是否有人想去达拉斯与东契奇搭档时,海恩斯表示:“球星们总是会探讨相互之间的合作。由于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的存在,达拉斯绝对是球星们的目标。”

 

海恩斯还透露了自己在复赛营地每天的日常安排。此外,他谈到了一个大家都非常关注的话题:看好谁能赢得本赛季总冠军?海恩斯的观点和大部分人类似:“在我看来,湖人队肯定是最热门的夺冠球队。但雄鹿队和快船队也有机会。”

更多关于"NBA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