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预测各大奖项 MVP得票字母哥碾压詹皇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NBA联盟宣布,本赛季各大奖项将根据停赛之前的表现评选,ESPN邀请了20人专家团对各大奖项进行了预测。

 

MVP的讨论中,阿德托昆博17-3大比分压制勒布朗;在最佳防守球员的票选中,有10人投给了阿德托昆博,有6人投给了戴维斯,戈贝尔和热火的阿德巴约各自得到2票;莫兰特在最佳新秀的讨论中得到了全部20票。

 

最佳第六人一项,有9人投给了哈雷尔,有7人投给了雷霆后卫丹尼斯-施罗德,路威只得到4票;猛龙主帅纳斯得到15票,是最被看好的年度最佳教练。

 

最佳进步奖项最具悬念,有9人把票投给了阿德巴约,有6人投给了英格拉姆,格拉汉姆得到4票,塔图姆得到1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