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在西部打球让竞争MVP加分 不针对字母哥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今天接受了采访,谈及了很多方面,其中就有能否获得MVP奖项的话题。

 

“关于MVP的争夺,我认为我已经显示了自己的能力,不仅是我个人,而且球队也是,我们现在是西部第一。”勒布朗说道。

 

“过去有很多讨论,说勒布朗能在东部做很多事情,但如果来到西部,他能做什么呢?我一直听到的都是这些,现在,能够率领球队站在西部最高处,我和球队都打出了风格,我的感觉绝对非常好。”

 

显然,勒布朗认为能够在西部率领湖人获得第一,会帮助他在MVP的争夺战中加分,这让他有扬眉吐气的感觉。 他在推特上也做出了回应,以前有推文表示勒布朗在东部打球很容易,他在西部会一事无成,他特意转发并且评论说,“兄弟,我听这种声音以及15年了!”

 

不过,担心在东部打球、是目前MVP最大热门的字母哥误会,他在采访的时候特意澄清这番话并不是针对字母哥,只是他听到这种论调太多年了。 有意思的是,勒布朗之前不知道联盟已经出台规定,那就是各个奖项只考虑停摆前的表现,复赛将不做考虑。 “这之后就不算了吗?我之前根本不知道,直到你们告诉我才知道。”勒布朗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