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高歌猛进林 林书豪:10连胜!我们正式起飞了!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北京115-87狂胜福建,豪取10连胜,这也让身为球队主将的林书豪十分开心,在社交媒体上庆祝球队连胜。

  这场比赛,北京队首节就37-15胜出对手22分,就此让比赛进入*时间。林书豪首节进攻欲望强烈,上来就接连得分,7分钟内6投4中,3分球2中,砍下10分,还有1次助攻2次抢断。

  这之后,林书豪一直没有上场,在场边蹬起了自行车,颇为悠闲。

  赢了球,北京达成10连胜,林书豪很兴奋,大半夜在INS上晒出了自己在比赛中的照片,写道,“10连胜!我们现在正式起飞了!哈哈,我们现在就连进入体育馆,都是飞奔而来。”

  在动态那里,他还晒出了北京队的庆祝海报,“10连胜达成,高歌猛进!”海报中央,正是北京队的绝对核心林书豪。

  凭借这波10连胜,北京队31胜13负,排名联盟第3,林书豪平均每场贡献22.1分5.7篮板5.6助攻,表现全面高效,成为率领球队前行的“球场将军”。

更多关于"北京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