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林书豪发表创纪录感言 一顿操作如奥斯卡颁奖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CBA复赛北京德比战,北京队102-86击败北控队,锁定常规赛前四。本场攻下38+8+7豪华数据的林书豪,赛后更新社媒,对球队、球迷等表示了感谢。



  “谢谢上帝给我这个机会打球!谢谢我的教练团队跟队友,谢谢首钢球迷支持我们,晚安”,今晚北京对北控的比赛结束后,林书豪更新了个人微博,写下了以上的肺腑之言。

  林书豪为该条微博内容配上了三张图片,均出自本场比赛。一张是自己持球对位北控外援弗格,一张是自己与尤度、翟晓川、王骁辉、方硕这4名队友聚在一起,商讨比赛的对策,还有一张是王少杰目送尤度完成双手暴扣。

  此役林书豪贡献了38分、8篮板、7次助攻,三项数据均为全队最高。北京队在击败北控队之后,以32胜13负继续排名第3,提前锁定了常规赛前4名。7月26日,常规赛最后一战北京队将与广东队交锋。

更多关于"林书豪 首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