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解析:京城德比再度来袭 首钢欲冲击11连胜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北京首钢VS北京控股

  时间:2020-07-24  19:35


  上一场比赛中,北京以115-87大胜福建,球队豪取10连胜,近期他们的状态非常出色,整场比赛北京在外线的投射手感火热,三分31投15中,段江鹏和常林两人 找回状态,得分分别上20,林书豪只打了7分钟,尤度轮休。

  上一场比赛中,北控110-108险胜南京,球队结束三连败,整场比赛两支球队的比分咬的比较紧,直到终场结束前才由弗格投进准绝杀球,不过由于此前的连败,北控的排名出现下滑,如今想要再去竞争前四较为困难。

  两支球队本赛季被分在同一小组,双方此前已经有过3次交手,北京取得其中的2场胜利,稍稍占优,不过在这3次交手中,净胜分占优的却是北控,因此北京本场比赛的目标不仅仅是要取胜,还得尽可能多胜,才能将净胜分优势重新握在自己手中。

  由于是同城德比,其实无论两支球队在剩余赛事还有没有各自的目标,本场比赛必定都是会全力以赴,但北京最近的状态明显要更好一些,且全队目前人员健康情况也更好,战术体系更加稳固成熟,本场比赛,还是看好北京。

  分差推荐:北京首钢  胜(11-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