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训练师:波神定义了独角兽 波尔-波尔则是下一只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复赛以来,掘金队身高2米18的新秀波尔-波尔的表现绝对让人印象深刻,复赛首秀打3号位的波尔就砍下了16分10板6盖帽的数据,赛后他被NBA的随机*检抽中。次战对阵鹈鹕他又拿到15分。

  对于波尔的优异发挥,以及其在球场上所展现出来的多功能性,波尔的训练师朱利叶斯五世表示这并不意外。

  “他整天都呆在训练馆里,我告诉了他一些东西,那就是他在进攻端是特别甚至是有些怪异的,而在防守上,他也做到了特别或者说是怪异,不仅仅是封盖,他能极大的改变对手的投篮选择。”

  身高2米18的波尔在两场比赛中三分线外总计15投4中,命中率并不理想,但15次出手可以看出波尔在三分线外有着极大的出手冲动。

  “这听起来有些疯狂,因为人们经常会听到有人把一些大个子球员叫独角兽,就像独行侠队的波尔津吉斯一样,他定义了独角兽,而波尔就是下一只。”

  在去年的选秀大会中,本来行情看好的波尔受伤病影响,直到第44顺位才被选中,其实这也正常,脚部伤势让他在进入NBA前的一个赛季只打了9场比赛,样本实在太少,并没有球队想在他身上冒险。但现在来看,掘金队在他身上*并不亏,反而有可能是捡到宝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