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收官战山东9分负上海 麦卡勒姆26分张庆鹏16分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月26日下午,CBA复赛倒数第二比赛日,山东队全场落后,以89-98不敌上海队,以24胜22负的战绩收官复赛。每节比分:27-16、25-22、16-22、30-29(上海队在前)。

  技术统计:

  上海队,麦卡勒姆26分5助,颜鹏14分5板,罗汉琛15分5板7助,董瀚麟13分8板3断,王潼14分3板,黄旭5分4板,张兆旭2分5板,鞠明欣9分2助。

  山东队,贾诚18分6助,张辉12分10板5助,陶汉林16分9板,张庆鹏16分2板3助,王汝恒5分5助,李敬宇13分4助,李泓翰5分1板,朱荣振2分2板,田嘉夫2分。

  赛事相关:

  山东队打完复赛,战绩定格为24胜22负,暂时依旧排名第10。7月27日,青岛队和吉林队的比赛结果出来后,山东队才能最终确定排名。如果青岛赢吉林,山东凭借小分优势将获得第9名。如果吉林赢青岛,山东队将排名第10。

  比赛回放:

  上海队尽管早早无缘季后赛,对待比赛依旧是全力以赴,反倒是已经拿到季后赛入场券的山东队开场后陷入低迷。首节前半节山东队仅得到2分,上海队开局打出一波11-2。随后凭借陶汉林在内线的优势,山东队总算在进攻端打开。可很快就连连失误被上海队打出反击,首节还剩2分23秒,董瀚麟中投命中,上海队20-10领先。巩晓彬怒叫暂停训斥队员。首节比赛,山东队16-27落后上海队。

  第二节比赛上来,山东队在老将张庆鹏的穿针引线下,一波9-2,25-29追近比分。可随后山东队又被上海队在内线打爆,王潼和董瀚麟接连送出暴扣。这让山东主帅巩晓彬忍无可忍又叫暂停爆粗口怒骂队员。第二节还剩1分44秒,王潼再送暴扣,上海46-32继续压制山东。上半场结束,山东队38-52落后14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三节开局,陶汉林补篮命中后,张兆旭补篮、黄旭3分,上海队57-40进一步拉开分差。大比分落后的山东队总算有所醒悟,抓住上海队外援麦卡勒姆场下休息的机会,李敬宇3分命中后,山东队一波18-6的反击波,58-63将分差缩小到5分。麦卡勒姆上来2+1,王汝恒空切上篮还击,麦卡勒姆投中压哨,三节战罢,上海队68-60继续领先。

  第四节比赛,上海队有所放松,山东队在张庆鹏带领下再度反扑。张庆鹏干拔3分命中,山东队70-72追到只差2分。双方一阵胶着,颜鹏连中3分帮助上海队又拉开分差。还剩3分27秒,麦卡勒姆空位3分命中,上海91-81又领先到两位数。张庆鹏没有放弃比赛打进强硬2+1,无奈董瀚麟补篮还击2+1。山东队的反扑无力,最终89-98不敌上海队,结束了复赛阶段的比赛。山东队的排名以及季后赛对手还要等明天最后一个比赛日结束后才能确定。

  双方首发:

  上海队:麦卡勒姆、颜鹏、张春军、张兆旭、黄旭

  山东队:张辉、李泓翰、朱荣振、贾诚、陈培东

更多关于"山东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