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复赛5胜11负!没有哈德森山东现原形 季后赛咋玩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月26日下午,山东队89-98输给早已无缘季后赛的上海队,以22胜24负的战绩收官常规赛。整个复赛阶段,山东队16战仅取得5场胜利,面对12强球队无一胜迹。山东队堪称是12强中最差劲的那支球队,很大概率会季后赛一轮游。

  复赛之前的山东队,在哈德森的带领下,一路高歌猛进稳居联赛前四名,外援梅斯甚至喊出了本赛季冲击总冠军的口号。因为疫情影响,哈德森和梅斯没有归队,山东队选择了用全华班征战复赛。回归全华班,山东队瞬间被打回了原形。

  复赛首战天津,山东队一度大比分落后,到最后时刻凭借陶汉林的罚球才惊险取得胜利。而天津队战绩糟糕,排在联赛倒数第二。复赛中仅战胜了副班长八一队。可就是这样的对手,山东队也差点输了,赢球只能算是幸运。没有了外援的山东队,水平之差一目了然。

  随后对阵北控和福建队,山东队接连落败,随后碰上羸弱的四川队,首战竟然也以68-79告负。对阵四川队的第二战,总算95-77赢了一场。随后山东队又连负山西、吉林,碰上同样少了双外援的深圳队,拼到加时赛才111-107险胜。

  后面再碰辽宁和广厦,都输得毫无招架之力。逮住同曦队,山东队125-110取得复赛第4胜。随后山东队连负新疆、江苏,第二战江苏是90-85险胜取得复赛第5胜。再后来,就是脆败浙江。今天一路落后早已无缘季后赛的上海队,89-98输球。比赛中,主帅巩晓彬连续怒叫暂停,对球员场上表现忍无可忍,一度气得结巴,还爆了粗口。

  复赛阶段,山东队的排名从第4一路下滑到第10,全华班的他们着实被打回了原形。仅按照复赛阶段的表现,山东队是够不上12强实力的。能进季后赛,完全是哈德森之前带队攒足了胜场数。

  虽然进了季后赛,可以山东队目前的比赛状态,名副其实是季后赛中的软柿子,想要突破第一轮怕是很有难度。山东队的最终排名和对手还要等待明天最后一个比赛日全部打完后才能确定,排名第十打北控,排名第九打青岛,对手是谁,对于山东队来说意义并不是很大,反正都比山东队强很多。

更多关于"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