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29连胜!广东19分大胜完美收官 北京跌至第四名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CBA复赛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广东队迎战北京队。经过四节的激烈较量,广东队101-82大胜北京队,以29连胜收官常规赛,北京队11连胜终结,排名跌至第4。四节比分分别为:25-14、20-24、29-23、27-21(广东队在前)。

  技术统计:

  广东:威姆斯19分8助攻,赵睿18分,任骏飞14分9篮板,周鹏13分,易建联12分10篮板,胡明轩15分;

  北京:林书豪16分5篮板4助攻,尤度12分6篮板,王骁辉16分,刘晓宇10分。

  比赛相关:

  广东取得28连胜,早早锁定常规赛冠军,北京目前排名第3;本场比赛若广东获胜,北京将被辽宁超越排名常规赛第4,季后赛与广东同一半区,双方可能在半决赛相遇;或北京赢球,则北京将保住常规赛第3,京粤想要在季后赛相遇,只能等到总决赛。

  赛事回放:

  万圣伟首发并开场打成2+1,拉开了本场焦点战的序幕。威姆斯、周鹏相继得分,广东打出7-1开局。常林和丘天回应得分追到2分差距,易建联、任骏飞、赵睿相继得分,林书豪连投带罚回敬4分,赵睿和胡明轩联手拉开11分分差。之后两队相继走上罚球线涨分,赵睿三分飙进,刘晓宇2罚不中。首节结束,广东25-14领先北京。

  进入第二节,尤度与威姆斯对飙得分,易建联跳投得手,方硕三分轰进。翟晓川和万圣伟发生肢体冲突、各吃一个违体犯规。胡明轩打成2+1,王骁辉三分命中,尤度和方硕内线取分,分差迫近到6分。周鹏投篮命中,翟晓川和尤度攻筐得手,王骁辉三分命中,林书豪2罚全进,北京追到只落后2分。威姆斯2罚全进后,压哨三分飙进。半场战罢,广东45-38北京。

  易边再战,任骏飞独得5分,赵睿投篮命中,胡明轩和任骏飞再进攻得手,拉开14分分差。尤度因伤离场,林书豪打成2+1后不久也被换下,北京以全华班应战。苏伟4罚全中后,广东仍领先15分。刘晓宇与赵睿展开对飙,任骏飞底角三分命中。刘晓宇连续罚球得分,林书豪飙进三分球。三节结束,广东74-61继续保持领先。

  最后一节,威姆斯和周鹏连续取分,广东拉开20分的分差。丘天篮下得分为北京止血,易建联连取5分,林书豪与威姆斯对轰,广东仍保持着优势。易建联和胡明轩相继进攻得手,分差拉大到26分。王骁辉的三分命中,对于北京追分不过是杯水车薪。最终广东101-82大胜北京,取得29连胜。北京队的常规赛排名因此降至第4位。
  
  两队首发:

  广东:赵睿、威姆斯、周鹏、万圣伟、易建联

  北京:林书豪、周仪翔、翟晓川、常林、丘天

更多关于"广东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