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弗雷戴特即将重返上海队 将签下160万美刀合约

www.7m.com.cn  2020年07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欧媒《Sportando》记者Emiliano Carchia报道,有消息源透露,吉默-弗雷戴特预计将与CBA上海男篮签下一份价值160万美元的合同。

  相关消息源透露,人称“寂寞大神”的吉默-弗雷戴特,将会重返CBA上海队,他将与上海队签下的合同金额为160万美元。

  弗雷戴特曾于2016-2019年,在上海队连续效力三个赛季。2016-17赛季,弗雷戴特场均拿下37.6分、8.2个篮板、4.2次助攻和1.6次抢断,成功当选为常规赛外援MVP。

  2018-19赛季,是弗雷戴特在CBA效力的最近一个赛季。这一年的他场均能够贡献36分、5.6个篮板、5.4次助攻和2.6次抢断。

更多关于"上海 弗雷戴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