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哲林轰27+13称霸内线 打得广厦中锋19分钟6犯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31日,CBA季后赛正式开战,首场比赛是福建对阵广厦。本场比赛,福建队当家球星王哲林出战36分钟,14投12中,罚球5中3,砍下27分13篮板。福建最终以132-119击败广厦,昂首挺进下一轮。



  由于季后赛首轮采取的是单败淘汰制,所以本场两队也是毫无保留,一上来就打起了对攻大战。比赛刚开始,王哲林就强攻内线制造苏若愚犯规。王哲林和劳森等人的连续杀伤,也让广厦多名主力身背犯规困扰。这节比赛,王哲林里突外投,单节砍下了11分7篮板。

  次节比赛,陈林坚在三分线外闪耀,王哲林则在半场最后一分钟发威。半场比赛最后一分钟,劳森甩出长传,陈林坚前场接球。王哲林迈开长腿冲在最前,接陈林坚妙传完成空接上篮。福建队这次反击快攻三大核心参与其中,打得是一气呵成、行云流水。半场比赛还剩下23秒,劳森持球发动最后一次进攻。他突然加速杀入内线,吸引双人防守后妙传王哲林。后者接球后暴起完成了双手重扣。王哲林的连续得分,也帮助福建队带着7分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回来,王哲林继续杀伤广厦内线。他先是制造了对方中锋苏若愚第5次犯规,随后又强杀内线完成了单手暴扣。尽管广厦一度追平比分,但劳森和王哲林携手又带队拉开分差。本节中段,王哲林与劳森挡拆配合后顺下轻松打中。

  由于其他球员的出色发挥,王哲林在末节比赛也得到了充足的休息时间。比赛结束前4分43秒,福建队当家球星王哲林反击强行上篮,扛着对手打中还造成了加罚。打中此球之后,福建队取得了16分的领先优势。眼看胜利在望,王哲林也是乐开了花,微笑着跑到替补席与队友们都逐个击掌一遍。最终,福建以132-119击败广厦。

更多关于"福建 王哲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