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国35岁说唱歌星欲转战NBA 曾任全明星表演嘉宾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TMZ网站报道,美国知名说唱歌手J Cole的好友爆料称他正在努力训练,想要进NBA打球。

  35岁的J Cole是Jay-Z经纪公司旗下的歌手,拿过很多音乐大奖。他一直跟NBA圈子走得很近,经常出现在各种名人篮球赛,去年还被邀请为NBA全明星赛的中场表演嘉宾,他也被公认为美国篮球打得最好的艺人之一。

  当然,这新闻大抵是炒作,因为他所代言的运动品牌随即发布了一条他在训练篮球的视频,同样在暗示他想进NBA打球。

  他的好友Master P(也是说唱歌手)还说,他在90年代曾经得到两支NBA球队的邀请,他相信如今J Cole的训练是认真的。

  “我跟他聊的时候,他说自己很想实现这个目标,而我告诉他这绝对不容易,他会遇到很多黑子,很多人也根本不会相信他。”他说。

  Master P认为,J Cole进入NBA的前景基本不现实,因为他太有名了。“人家球员一辈子都在训练,你要靠什么证明自己有资格跟他们同场?”他说。

  NBA当然是全世界门槛最高的篮球联赛,一个人到中年的说唱歌手不可能那么轻松就来这里变成职业球员,但对于J Cole来说,不管他做什么,在美国说唱+体育界都是能引起一阵水花的。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