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中2!浓眉罕见哑火仅14+6+3 首节0分创生涯纪录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日,湖人在客场92-107输给猛龙。安东尼-戴维斯7投2中得到14分6篮板3助攻,效率值仅有-17,罕见哑火。

  虽然停赛许久,但戴维斯的球场统治力仍然恐怖,复赛第一场就三节时间砍下30+。不过湖人整体明显还没找回状态,而今天开场他们被猛龙打了13-0,投篮还是一无所获。

  虽然戴维斯随后助攻波普和库兹马进了三分,但打了整节没得分对他来说还是非常罕见的,事实上,这是他职业生涯522场常规赛里第一次在首节一分未得。

  第二节戴维斯回归后,也一直没有出手,看来是不会勉强自己。拿到球权后,他也在耐心寻找机会。2分31秒,他终于靠技术犯规罚球得分。整个上半场,他3投0中只得了1分,确实状态全无。

  第三节开局,戴维斯接勒布朗传球终于打进跳投,但随后湖人又陷入长时间得分荒,被猛龙打了一波10-1。戴维斯此后两次三分跳投都没进,湖人没有稳定得分点,落后越来越多。

  节末戴维斯不断造犯规连续得到罚球机会,这才让他前三节勉强得分上双。猛龙绝对不愿意让戴维斯像打快船那样获得那么多罚球机会,让球队防守策略失效。在第四节拉锯期间,戴维斯6分38秒投进本场第一记三分扳平比分,但随后猛龙迅速打出7-0反击,湖人内线防守完全跟不上节奏。

  而洛里在攻防两端的积极,也打得湖人措手不及,戴维斯在进攻端基本完全消失,而湖人外线不给力,追分更是痴心妄想,彻底被猛龙甩到身后。本赛季湖人两次对决猛龙,全都以失败告终。

更多关于"湖人 浓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