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连续10+场次延长到990场 超历史第二124场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勒布朗至今17年的职业生涯中,他创下无数纪录,而他连续单场砍下10+分的场次更是高居NBA历史首位,遥遥领先。

  昨天,湖人116-108击败爵士,勒布朗拿下22分8篮板9助攻,不仅让湖人在还剩下5场常规赛的状况下提前锁定,而且将他连续单场砍下10+分的场次延长到990场。

  这个纪录在NBA史上高居第一,第二位是飞人乔丹的866场,第三到第五位的是天勾贾巴尔(787)、卡尔-马龙(575)和凯文-杜兰特(562)。

  勒布朗的这个历史纪录优势巨大,超出第二位的乔丹124场。考虑到乔丹、贾巴尔和邮差马龙都已经退役,能够打破这个纪录的只有现役的杜兰特,但是即便勒布朗下面不再延续自己的这个纪录,杜兰特也至少需要追赶将近5个赛季。

  这可以看出勒布朗的连续进攻能力有多么强大,发挥有多么稳定,990场意味着他在十余年里单场得分都没有低于10分。即便再打铁再失常,勒布朗在这么长的时间里都能够至少保证单场得分在10+。

  考虑到勒布朗接下来还将延续这个纪录,会让杜兰特追无所追,这个历史纪录很有可能会被勒布朗收入囊中。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