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马刺VS丹佛掘金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马刺VS丹佛掘金

  时间:2020-08-06  04:00


  上一场比赛中,马刺130-132输给76人,球队连胜被终结,不过球队的表现还算不错,德罗赞出战31分钟得到30分,怀特贡献20分,板凳席由鲁迪-盖伊率领,全场有58分贡献,发挥非常出色,输掉与76人的比赛之后,马刺掉到西部第10的位置,但他们与西部第9的战绩相同,球队仍旧保留着季后赛的希望。

  上一场比赛中,掘金加时以121-113战胜雷霆,球队重返胜轨,其实缺少了穆雷、加里-哈里斯和巴顿,对掘金的影响还是挺大的,这也是他们首战输给热火的原因之一,幸好在和雷霆的比赛中,约基奇砍下30+12+10的三双数据,波特成为奇兵,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12篮板,最终帮助球队取胜。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掘金以127-120战胜马刺,此番两支球队再度相遇,双方的阵容有一定的变化,马刺这边,阿德赛季报销,福布斯、贝里内利等人也无法出战,而掘金这边,三位后场球员也有可能继续缺阵,对各自实力都有不小的影响,但从复赛后两队的表现来看,还是马刺更好一些,本场比赛看好马刺。

  胜负推荐:圣安东尼奥马刺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马刺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