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鹏:我们发扬了宏远队的精神 给球队打100分!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广东完成19分逆转,以111-109加时战胜北京,在赛后采访中,周鹏表示球队发扬了广东宏远的精神,要给大家打100分。

  “这是一场很激烈很艰苦的比赛,我们第二节做得不太好,尤其是对挡拆的防守,我们上半场让让北京拉开了比分,但是我们下半场发扬了宏远的精神,坚韧、不放弃,一分一分咬回来,显然我们今天的命中率没有对方高,而且犯规很多导致给了对方很多罚篮机会,但一切都是值得的,因为我们最后赢得了胜利。”周鹏赛后对比赛评价道。

  本场比赛易建联因伤缺阵,但年轻队员抗住了压力,在关键时刻发挥亮眼,胡明轩和徐杰分别拿下13分2篮板和10分6篮板,在被问及对年轻队员的评价时,周鹏表示:“我觉得不管是怎么样的情况,我们不谈技术只谈心理,他们足够强大。”

  而被问到对下场比赛的展望时,周鹏说道:“我觉得我们和北京永远会很激烈,互相都很了解,大家无论怎样改变,我们都是熟悉的对手。”

  在最后,周鹏对今天球队的表现打分时,自信的说道:“100分啊,我们今天很坚韧!”

更多关于"广东 周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