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他们说在西部不能成功?锁定第一完成小目标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湖人116-108击败爵士,就此敲定西部第一,这让勒布朗颇为欣喜。

  这场比赛,勒布朗拿下22分8篮板9助攻,让湖人在还剩下5场常规赛的状况下提前锁定西部头名。在过去连续7个赛季无缘季后赛之后,湖人本赛季一跃完成了*跳。

  “他们说我做不到这个,我会享受这个成就。他们说了我做不到。”勒布朗霸气回应赛季前的质疑者。

  “对于我们俱乐部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成就。看看我们过去几个赛季在哪里,再看看我们现在已经是西部第一了。从赛季开始,我们出发就想达成这样的目标,而且我们现在是联盟最好的防守球队之一。这是一个我们不应该忽视的伟大成就。”

  当然,这个目标对于勒布朗和湖人来说只是一个小目标,他们的终极目标当然是能够在本赛季夺冠。

  勒布朗也清楚如果他能够在第三支不同的球队第4次夺冠,将会进一步提升他的历史地位。所以,他拼了命也想率队夺冠。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