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阿的江赛后低落:辽宁侵略性太强 我们打不出节奏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5日晚,CBA半决赛新疆队88-116大比分负于辽宁队,总比分0-1落后。赛后新疆队主帅阿的江显得情绪低落,表示球队受到辽宁队极具侵略性的攻守压制,无法打出自己的正常节奏。

  “对方在攻守两端的侵略性非常强,今天我们从开局表现、进入比赛状态,直到攻守两端出现混乱,回不到我们自己正常的节奏上来。”对于本场惨败的原因,阿的江总结道。他认为,新疆队在第三节多次被抢断,让辽宁队连续打成反击,是被迅速拉开分差的关键。

  此役贡献15分7篮板的齐麟认为:“本场比赛一上来就让对方把气势打起来。另外,我们的后场篮板控制极其不好,让对方得了不少的二次进攻。对于对方赵继伟、郭艾伦这种有投射、有突破的球员,限制得并不好。”

更多关于"阿的江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