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和少帅史蒂文斯续约 步行者续约麦克米兰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三,凯尔特人宣布和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续约,合同具体细节没有被披露。

  今年43岁的史蒂文斯,本赛季是他执教凯尔特人的第7个年头。2013年7月,他被任命为绿*史上的第17任主帅,至今战绩为318胜245负。

  其中,318胜是绿*史第4高,排在前三位的是奥尔巴赫(795)、海因索恩(427)、里弗斯(416)。

  绿军也对此发布了声明,对史蒂文斯的评价很高,“布拉德是当今业内最聪明和最努力的人之一,更重要的是,他的性格和正直对于我们珍视的文化贡献很大。他是一位伟大的队友,人们都愿意追随的领导。我们很荣幸能顾留下他,继续追寻我们的下一个总冠军。”

  凯尔特人本赛季至今48胜23负,已经锁定了东部第3的排名,这将是他们连续第6年打进季后赛。

  今年季后赛,凯尔特人第一轮将对上76人,绿军曾经在2017年和2018年连续2年杀进东部决赛,今年要想完成这样的壮举比较困难,因为排在前面的雄鹿和猛龙实力都极为强劲。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步行者也与主帅麦克米兰完成了提前续约(合同的细节仍未披露),后者已经带队连续4个赛季闯入季后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