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联盟:焦恩格尔有选秀资格 此前的异议不成立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上午,CBA联盟发布公告,表示经过核实,有关单位提出的异议不成立,焦恩格尔-胡依山具备2020-21赛季CBA联赛选秀资格。



  焦恩格尔出生于1995年,今年25岁,身高2.10米,体重107公斤,是一名哈萨克族球员,此前在新疆大学读书和打球。本赛季焦恩格尔能够在CUBA联赛场均贡献19.4分13.5篮板1.4盖帽,被誉为“西北第一中锋”。

  以焦恩格尔的身体条件,他非常有望在今年CBA选秀大会上被选中,成为CBA历史上首个哈萨克族的篮球运动员。然而在此前CBA发布的公告中,公示焦恩格尔的选秀资格存在异议,所以他暂不具备参加今年CBA联赛选秀的资格。

  此后有媒体人透露,之所以出现变故,是因为焦恩格尔与新疆天山雄鹰俱乐部发生了合同纠纷,后者向其索要50万元培养费,否则就不放人。但是后来有知情人士指出,这件事情是误会,不能把所有责任都推到俱乐部的身上,而焦恩格尔将会参加今年CBA选秀。

  如今,CBA联盟公示,焦恩格尔获得了今年CBA选秀大会的参选资格,也希望他能够得偿所愿,早日站在职业篮球的赛场上。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