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鹏:辽宁的斗志令我肃然起敬 阿联一直带伤出战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8月15日晚,CBA总决赛结束,广东123-115击败辽宁夺冠。赛后周鹏接受了采访,对于所战胜的对手北京和辽宁,周鹏给予了高度评价。谈起受伤的易建联,周鹏更是赞许他将所有责任都扛在肩上。


  “这一路走来特别不容易!我们半决赛碰北京,阿联受伤,主力球员受伤艰难过关。第二场所有人都看好我们,我们20分领先,被扳回来输掉了。这种心理变化是很大,真的很不容易,”谈到这个赛季的最终夺冠,周鹏激动地表示。

  对于半决赛对手北京,周鹏的评价是“坚韧”。而对于总决赛对手辽宁,周鹏认为对方坚持了自己的打法,斗志和性格令他肃然起敬。

  谈到本场受伤的易建联,周鹏动情地表示:“他一直带伤出战,特别不容易。为了我们最后的目标,他一直把所有压力扛在自己的身上。无论是他半决赛的受伤,还是这一次,他都没有说过,而是把所有的责任自己扛下来!”

 

更多关于"周鹏 辽宁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