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启流浪的节奏?曝球哥将成鹈鹕休赛期交易筹码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鹈鹕内部也是陷入了重建的混乱,根据最新消息透露,“球哥”鲍尔有可能被交易。



  透露这个消息的是知名篮球专家杰伊-威廉姆斯,他在节目中称,他听到消息,这个休赛期,鲍尔可能会被鹈鹕拿来当成一个交易筹码。不过威廉姆斯并没有透露鹈鹕目前有什么交易目标。

  在这次复赛期间,鲍尔的状态相当差,而他的表现也是最终导致鹈鹕没能够打入季后赛的主要原因之一。

  众所周知,之前鲍尔本是湖人的榜眼秀,但很快被交易到鹈鹕,在鹈鹕的首个赛季,鲍尔交出场均11.8分、6.1篮板、7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40.3%,三分命中率37.5%,罚球命中率是56.6%。

  鲍尔下赛季的薪金大概是1100万美元,之前鹈鹕对他的定位也并不很明确,似乎并没有把他牢固树立为未来发展的绝对核心。特别是最近鹈鹕又炒掉了主教练金特里,所以现在他们内部是处在较为混乱的状态中。未来何去何从确实很难说。

  鲍尔虽然在传球、防守方面有不错的能力,但是他的进攻平平,投篮水平一直不高也是他的硬伤,之前他也下功夫苦练过,但似乎效果不大。考虑到这些因素,不知道若交易他会在市场上有多大的行情。

更多关于"鹈鹕 鲍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