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选秀:区俊炫当选状元 祝铭震林庭谦榜眼探花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1日上午,2020年CBA选秀大会在福建泉州举行。最终手握状元签的上海队,选中了来自NCAA加州大学北岭分校的区俊炫,“榜眼秀”和“探花秀”分别是祝铭震和林庭谦。


  上海队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拥有状元签,他们最终选择了区俊炫。这名来自美国NCAA加州大学北岭分校的内线,现年21岁,身高达到了2.10米,可以出任中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在被选中登台后,区俊炫与姚明共同展开了“状元及第”的条幅。

  拥有第二顺位选秀资格的是广州队,他们选择了来自北京大学的祝铭震;拥有第三顺位选秀资格的是天津队,他们选择了来自中国台北的林庭谦。由于疫情的原因,林庭谦没有抵达选秀现场,他通过视频连线与选秀主持人进行了隔空对话。

  来自北大的祝铭震,今年24岁,身高1.97米的他,司职小前锋,在CUBA场均得到11.4分;中国台湾的后卫林庭谦现年21岁,他身高1.95米,曾在2016年的U17世青赛上场均攻下21.3分、位列赛会得分榜第3位。本赛季他在NCAA的赛场上,场均能够贡献8.9分。

 

更多关于"区俊炫 状元 C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