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林书豪收到勇士试训邀请?知情人士:都是假消息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在北京男篮效力的林书豪已经回到美国,但是关于他的消息一直备受外界关注。近日有消息称,林书豪已经收到了金州勇士队的试训邀请,但是两位林书豪超话主持人“林书豪御用造型师”和“吴梓潼jlin7”均表示,这些都是假新闻。


  近日有一些文章称,林书豪已经收到了来自金州勇士队的试训邀请,并且在力争返回NBA。还言之凿凿地表示如果林书豪重返NBA不顺利,才会选择考虑重返CBA。

  然而“林书豪御用造型师”却辟谣称,这些都是假新闻,“统一回复:假消息!”“林书豪御用造型师”转发了这些假消息的截图并写道。

  此外,“吴梓潼jlin7”同样转发了这些流言,“这些都是假消息,大家擦亮眼睛,别相信。”

  去年夏天,林书豪在一次演讲中表示,自己被NBA抛弃了,还因此落泪。本赛季林书豪加盟北京队,帮助球队取得常规赛第4名,并且时隔5年打进季后赛四强,林书豪还是北京球市火爆的重要因素。

  本赛季结束后,林书豪表示自己还未考虑和北京队的续约问题,他将在休息一段时间之后再做决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