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裁判想欺负我们黑人没门 怒吼你算客气的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在昨天湖人对开拓者比赛冲着裁判怒吼,在网上被疯狂流传。而勒布朗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做出了回应。



  这场比赛,坐在板凳上的勒布朗看到裁判错误地将球权判给开拓者后,马上变得愤怒起来,冲到场边,对裁判怒吼,“这是我们的球,这是我们的球……球落在那里,你怎么吹的?那是我们的球。”

  在勒布朗的施压之下,裁判改判,让湖人拿回了球权。这段勒布朗抓狂的视频在网上被疯狂传播,他愤怒的神情被不少球迷认为是会流行起来的表情包。

  勒布朗今天在IN上发布了这段视频,而且配上文字,“如果一个人在公园和来自郊区(好地段)的白人朋友打球,你的球权被拿走了,你是什么反应? 如果你是和来自贫民区的(黑人)朋友打球,你会怎样?”勒布朗还配上了4个笑哭的表情。

  勒布朗这段话的潜台词不难理解——你错判了,我碍于别人在这里装礼貌,吼你算客气的,真碰到和黑人打球,你这样是要挨揍的。

  这样的幽默引起不少人的共鸣。韦德、本-西蒙斯、JR-史密斯、小托马斯等球员齐刷刷地打上了笑哭的表情。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