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险胜76人3-0夺赛点 沃克24+8恩比德空砍两双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再次赢球拿到系列赛的赛点。沃克得到24分和8个篮板,布朗得到21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最后关头打出10-0的完赛高潮一举锁定胜利,凯尔特人队在首轮系列赛第三场以102-94战胜费城76人队。凯尔特人队把系列赛总比分扩大为3-0。



  凯尔特人队的沃克得到24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朗得到21分和7个篮板,塔图姆得到15分和6个篮板,斯马特得到14分和8个篮板。76人队的恩比德得到30分、13个篮板和4次失误,理查德森得到17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米尔顿得到17分和6个篮板,哈里斯19投6中,得到15分、15个篮板和4次助攻。

  凯尔特人队开场后先发制人,布朗连得7分,他率队以12-7领先。76人队还击3分,塔图姆突破得手,沃克命中三分,凯尔特人队继续保持领先。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哈里斯连拿3分,恩比德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时76人队以24-26落后2分。恩比德单节得到1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恩比德连取5分,76人队以33-30反超。沃纳梅克投中三分,他率队连拿7分反超。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凯尔特人队继续保持领先,布朗突破扣篮,半场前1分钟时他们以51-46领先。恩比德打3分还击,半场战罢76人队以49-51落后。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上半场得到13分,沃克得到10分;76人队的恩比德得到22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继续拉锯战,沃克突然爆发连取8分,本节进行了4分3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63-56领先。理查德森还击三分率队追回7分,塔图姆跑投命中,威廉姆斯连拿5分,凯尔特人队继续保持7分优势。米尔顿和伯克斯轮流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时76人队以72-76落后4分。

  伯克斯连投带罚拿下4分,76人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追成78平。塔图姆独得5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再次拉开,理查德森还击5分,米尔顿也贡献5分,他们带领球队迅速回应12-4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4分35秒时76人队以90-89反超。布朗三罚全中,恩比德两罚全中,两队战成92平。恩比德再造犯规两罚全中,布朗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1分3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95-94领先1分。

  恩比德跳投被塔图姆封盖,沃克拿到篮板。塔图姆制造犯规,两罚一中,篮板拼抢后球权属于凯尔特人队,沃克把握机会左翼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分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98-94领先。理查德森和哈里斯先后错失三分,斯马特四罚全中,凯尔特人队以102-94获胜。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沃克、斯马特、布朗、塔图姆、泰斯

  76人队首发阵容:理查德森、米尔顿、哈里斯、霍弗德、恩比德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