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将有108名球员参加2020年选秀 99人已退选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斯皮尔斯报道,根据统计,目前有108名球员预计将会参加2020年NBA选秀(其中有72人为大学生球员,36人为国际球员)。目前为止,已经有92名大学生球员和7名国际球员宣布退出了本届选秀。



  如果一切正常,NBA选秀大会将在10月16日举行。然而,据此前媒体报道,NBA各队高管对于下赛季工资帽和奢侈税界限的不确定性,会让他们难以做出关键的决定,所以包括选秀大会和自由球员市场的时间都有可能会被推迟。

  昨天,2020年选秀大会的乐透抽签仪式正式进行。拉塞尔代表着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抽签,最终幸运地抽中了状元签。而斯蒂芬-库里则代表金州勇士队抽中了榜眼签。夏洛特黄蜂队抽中了探花签。芝加哥公牛队得到第4顺位,克里夫兰骑士队得到第5顺位。排在第6到第14顺位的球队分别是:老鹰、活塞、尼克斯、奇才、太阳、马刺、国王、鹈鹕、凯尔特人(来自灰熊)。

  2020年普遍被认为是选秀小年。但这一届球员之中,也有着不少备受关注的新星。目前看来,来自乔治亚大学的安东尼-爱德华兹和7尺中锋詹姆斯-怀斯曼被认为是最有可能争夺状元的大热之选。

  除此之外,被誉为鲍尔家族天赋最高的拉梅洛-鲍尔也参加本届选秀。作为一个才华横溢的后卫,拉梅洛有望进入前三顺位。而在国际球员方面,以色列小前锋德尼-阿夫迪亚已经宣布参选。阿夫迪亚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3.5分6.1篮板2.6助攻,成为了以色列联赛历史上最年轻的MVP得主。他被认为将在前五顺位被选中。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